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筑梦新时代 ——第一期“三走”晨跑活动
2019-10-21 1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的号召。10月19日学工部宿管委组织同学们在足球场开展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筑梦新时代”的晨跑锻炼活动。

清晨7点40分,宿管委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进行集合、签到、记录初始步数。在热身运动之后,同学们就开始绕着体育场进行晨跑。大家情绪高涨、步伐有力,一步步向目标前进。在接近终点时,虽然有些同学体力不支,汗水在不停的滴落,但他们都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一日之际在于晨,晨跑活动让自己一整天都拥有充沛的精力,感到心情愉悦。作为一名师范生,拥有规律的作息、健康的体魄能够为我们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打下坚实的基础。星星之火纵不能跟皓月争辉,但即使再微小的力量,只要方向正确,终有撼动世界的一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既要自己坚持晨跑,也要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体育锻炼中不断砥砺品格、磨炼意志。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三走”晨跑活动圆满结束。不过,晨跑仍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的晨跑。

 

“三走”晨跑活动现场

 

  宿管委现场登记晨跑同学手机步数

 

 图/李倩  文/沈丽萍    审核:王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