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宿管委成员齐聚一堂,欢声笑语里面谈梦想
2019-10-15 12:54  

2019年9月24日晚,在金桂飘香的九月,宿舍管理委员会迎来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大会在兰园二楼活动室召开,指导老师王珏、刘英及宿管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在宿管委主席杨佳丽的致词中拉开帷幕。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会议伊始主席杨佳丽对本次见面会暨总结大会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秘书部部长沈丽苹指出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有效改进,不断总结经验,在总结中前进,在前进中提升。宣传部部长李倩对星级寝室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目的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宿管委成员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学生。办公室部长陆燕双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安排。纪检部部长项启春宣读宿管委的管理制度,以便宿管委今后的发展更具制度化。

最后,王珏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其中,老师提到了要充分利用兰园活动室,让兰园活动室成为宿管委一张响亮的名片。同时,老师也希望全体队员能够在新学期新定位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前行,品学兼优,共同进步!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東。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大家在家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毅力迎接各项任务。在新的学年里,勇担责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王珏老师发言

成员见面会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文/沈丽萍    图/李倩   审核/王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