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党史学习进公寓|喜迎建党100周年,寝室党史学习月
2021-06-05 17: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改善学生寝室生活,培养学生在寝室进行党性修养,增强公寓党性教育氛围,生物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2日至6月3日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寝室党史学习月”寝室文化建设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首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对每个支部成员分布在寝室的情况以及支部成员所在寝室平时在思想和生活中的表现的了解,选取了平时思想上进、表现优秀、卫生良好的14间学生党员寝室打造为红色文化示范点寝室,14间示范寝室分别覆盖生物科学学院学生所分布在的学生寝室园区:德园、毅园、诚园、敏园、菊园。在5月22至6月3日期间,红色文化示范寝室确定党史主题,开展寝室红色文化建设,打造寝室独特的红色文化主题氛围。

6月4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文化师范寝室,寝室文化建设多种多样,各寝室主题突出、布置得体而又充满红色氛围。如菊园108寝室开展抗美援朝为主题的文化建设,绘制抗美援朝志愿军作战路线图,在桌柜上手写志愿军模范战斗英雄等个人英雄事迹,又如诚园627寝室开展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建设,在桌柜上书写《七律长征》诗篇,在墙上贴写长征路线以及长征中重要事件等的内容等

通过各学生党员寝室红色文化建设,营造出了党史红色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寝室成员的党性教育,培养爱党向党的青春心,为后续红色文化示范寝室开展党史宣讲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高兴司 田海锋 审核 孙秀华


寝室风采

寝室风采

寝室风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