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部、保卫处联合开展学生公寓宿管员培训
2021-04-22 11:24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宿管员管理服务水平,切实筑牢学生公寓安全防线,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2021年4月20日,学工部、保卫处在兰园活动室联合开展学生公寓宿管员培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王珏、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治安科科长李昊翼、学工部宿管科谢娟老师、航天物业公司经理刘本芹和全体公寓宿管员。

会议开始,蒋江南和李翼昊先后指出宿管员除了完成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外,还要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遇到“急、难、险、重”的情况时,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及时报告上级领导;宿管员还应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四勤,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接着,王珏从公寓的应急安全管理、文化建设,宿管员职业能力提升和岗位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刘红玲要求全体宿管员要树立“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做好学生“服务员”,工作开展有方法、有效率、有底线,希望宿管员强化“安全、责任和服务”意识,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学生问题早处理”。

    通过此次培训,使宿管员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再次明确了工作的内容、程序和要求,提升了宿管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廖红佳 陈虞霞  审核/王珏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发言

 

学工部副部长王珏发言

 

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提要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