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实时跟进服务,及时解决难题——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问题研讨会
2021-04-16 12:17  

     2021年4月15日,为提高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效性,学工部、信息网络中心、一卡通中心和负责安装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的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信息楼五楼会议室针对近段时间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出现的诸多问题召开研讨会,部分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工部王珏副部长发言,说明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接着辅导员代表提出学生公寓人脸识别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如:系统推送的信息不精准,不能推送二十四小时未出寝或未归寝的学生名单,学生刷脸时显示的不是学生本人的信息等问题。然后,汉柏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地区负责人陈志林就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表示将相关问题汇报给总公司后尽快解决问题。最后,网络中心袁再龙主任提出要求,希望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就人脸识别使用中出现的诸问题尽快处理落实好。

会后,学工部根据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向汉柏科技有限公司提出整改要求函,并要求明确给出解决时间。本次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问题研讨会也是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期间,从困难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文/图 胡玫 谢娟 审核/王珏

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问题研讨会

 

学工部王珏副部长发言

 

 网络中心袁再龙主任发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