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0年冬季公寓安全宿管人员培训会
2020-12-03 09:39  

    为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公寓的育人功能。12月2日早上8点,学生工作部与物业公司在诚园101,组织召开了公寓宿管人员培训会。培训由物业公司刘新江主管主持,学工部王珏副部长、物业公司王晓明经理和学工部宿管科谢娟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开始,王晓明谈了近期学生公寓发生的问题,重点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发生安全事故时,及时上报,做好在场人员疏散并及时处理事故;二是公寓宿管员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对外来人员进公寓必须做好登记;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做到 “一看二闻”,发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处理。随后,谢娟对公寓安全隐患进行了阐述,再次强调公寓安全和公寓内学生的管理,要求学生外出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最后,王珏做了培训总结,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宿管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守好公寓大门,站好岗,避免发生外来人员混入寝室情况;二是在疫情常态化期间,防止各种传染病的发生,要做好学生内务卫生的检查;三是认真做好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包括违禁物品排查、学生心理问题排查。四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舆论把控能力。

    参加培训的宿管人员表示,他们会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上提出的要求,并不断提升“安全、服务、责任”等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杨智   文/马艳姣  编辑/谢娟    审核/王珏

 

王经理提出工作要求

王部长做总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