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召开2020年迎新公寓宿管人员培训会
2020-09-21 10:03  

    为做好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提高我校公寓宿管人员队伍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的保障。9月16日,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员迎新服务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珏主持,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宿管科全体人员、物业公司经理王晓明和26名公寓宿管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宿管科谢娟老师首先对公寓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宿管老师认真核对新生入住信息,准确发放新生钥匙和住宿卡。同时她强调在迎新工作中要做好疫情防控、要全程佩戴口罩,认真细致的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王晓明要求全体宿管老师要提高管理水平,做到文明管理、热忱服务、坚守岗位、恪尽职守。

    最后刘红玲从“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角度提出迎新工作要做到“三个新”。用焕然一新的兰园“新场地”和宿管老师良好的精神面貌的“新状态”去迎接2020级的“新同学”。她希望宿管老师要做好新同学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不仅要给2020级新同学带去父母般的温暖,还要在后续的工作中舒缓新生内心的焦虑和不安,减少同学心理问题的产生,帮助同学们能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

 


图文:谢娟     审核:王珏




刘部长作总结


 王经理提出工作指导

 

谢老师强调安排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