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聚焦发展势能,聚力内涵提升”——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31 14:22  

    10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学工部会议室开展了以“聚焦发展势能,聚力内涵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

    会上,刘红玲传达了学校中心组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要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源源不断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后备人才;随后,刘红玲同志从“发展的转型”、“革命的回响”、“复兴的基础”、“真抓实干的指引”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罗荣领学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各位党员同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支委成员蒋江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表示将不负重托、勇担使命。

    纪检委员陈光俊组织学习了“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委员官鹏飞领学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并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互动宣讲视频。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坚定信仰,磨砺党性。此外,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工作者,要将乡村振兴与人才培养有效衔接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闫光凤 郭跃  图/郭跃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领学“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蒋江南领学“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