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理想信念永坚守——地理与资源学院20级学生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1-06-19 17:09  

    2021年06月18日,星期五,地理与资源学院20级在兰园四楼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林丽主持召开,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青年学子,树远大理想,坚定个人信念,勇于追求梦想,常怀感恩之心。

    林丽向同学们讲述了“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在建党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斗争关键时刻,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明白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为什么具有英勇献身、前仆后继的坚定信念,了解历史,我们才能看的远,理解历史,我们才能走的远。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一位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她通过观看《觉醒年代》·《理想照耀中国》,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有一位同学是从2020年疫情期间党对从民的重视明白只有共产党真正心系人民的。有的同学通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

    最后,林丽对同学们寄语希望,期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师长的教诲,感谢他们帮助,感谢美好时代,爱家、爱党、爱国,把个人梦的实现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牢记使命。

 

    文/图 冯春会 审核/吴亚平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