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的通知
2017-05-19 11:29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

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确保毕业生能享受优惠火车票,经与火车站协调,需购买优惠火车票的毕业生可通过如下程序办理:

一、有学生证和有效火车优惠磁卡的毕业生,可以凭证件直接购买,无需打印任何证明。

二、没有学生证或火车优惠磁卡不能购票的毕业生,按如下方式办理:

(一)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统一下载打印“毕业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的证明”(见附件1,以下简称“证明”),学生准确填写后交辅导员审核。

(二)辅导员在“证明”上审核签字后,加盖各学院基层党委(或行政)公章,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学生处综合科官鹏飞老师处盖章。

(三)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毕业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统计表”(见附件2),辅导员审核签字后,加盖各学院基层党委(或行政)公章,报送学工部综合科官鹏飞老师处。

(四)注意事项

1.证明上填写的所有信息不能有涂改;

2.每生只能开具一张证明,即“证明”1页可供两个学生用;

3.乘车区间站里的目的地只有填写户口所在地才能享受优惠火车票政策。





 2017届毕业生(请下载打印)

附件【  毕业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的证明.doc

附件【  毕业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统计表.XLS

附件【毕业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的证明.doc已下载
附件【毕业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