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2013-2014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黄美诤
2015-05-22 16:08  

黄美诤,女,土家族,中共党员,19869月生,职业技术学院20142014级年级辅导员。

在校期间,获评2012年获得贵州师范学院首届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2011年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2年在学校辅导员深度案例评选中荣获二等奖、2013年获得学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2013年在学校辅导员深度案例评选中荣获三等奖、2014年在学校辅导员深度案例评选中荣获三等奖、2014年荣获学校最受欢迎辅导员提名奖、2014年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4年负责的职业技术学院工 会工作获得年终特等奖。

虽然工作多,任务重,但每项工作都能按时按量保质的完成。因为有高度的责任心,心思全心全意的放在工作上;视学生为自己家人,尽心尽力,用真心对待每个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甘于奉献;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尤其是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学生管学生,做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作为一名师范学院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虽无惊人的成功壮举,亦无耀眼的光环荣誉,却有一份执着、一份追求——凝心聚智,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座右铭:学生就是我的亲弟弟,亲妹妹,真心换真情,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