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旗班风采>>正文
护旗之路,携手同行
2020-09-29 16:39  

——学校国旗班开展2020年招新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怀揣着赤诚的敬意,校园里一支“绿色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在国歌声中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他们就是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为延续国旗精神,为国旗班注入新鲜血液,9月26-27日,国旗班在学校人民武装部的指导下,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进行招新。

    活动期间,2020级的小萌新们或是好奇地咨询国旗班基本情况,或是仔细地填写报名表格,一张张真诚的面庞,充满着对国旗的热爱和守护国旗的向往。与此同时,国旗班成员耐心地向新生介绍国旗班的风貌,宣扬国旗精神,在等待时,成员们仍然保持军姿站立,展示着军装之美。

    随后进行的面试环节主要以新生自我介绍和部长团提问为主。前来面试的新生们或腼腆,或开朗,他们讲述了自己对国旗,对一身军装的向往与崇敬之情,表达了自己希望进入国旗班的强烈愿望。

    本次招新活动为国旗班吸纳了新生力量,在新成员加入后,国旗班仍将继续秉持“以我青春之热血,捍卫国旗之尊严”的宗旨,用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训练,维护国旗尊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文/图 刘颖 刘玉婷   审核/刘红玲


国旗班招新现场

国旗班招新面试环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