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旗班风采>>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招新的通知
2011-11-28 02:58  

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简称国旗班)成立于20119月,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校人民武装部管理的学生组织,承担着学校每天举行的升降旗仪式、重大活动及节日、庆典日升旗等任务。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章程》、《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管理办法》,现将招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2010级学生和2011级新生

二、拟招人数:39名。其中男生26名,女生13名。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时间观念强,能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学习成绩优良,自愿加入国旗班。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形匀称,男生身高在1.70以上,女生身高在1.60以上;口齿清楚、声音响亮,形象气质俱佳。

四、招新步骤

1、报名: 9月×日前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领取《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招新报名表》填报。

2、审核和面试:国旗班对报名对象对照条件进行审核并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身高测量、身体协调性测试、队列和口令测验等。

3、公示:按11.5确定入围名单并另行时间公示

4、集训:利用军训期间、休息时间、假期进行训练,集体训练方案另行公布。并在集训期间进行考核,确定拟录人数。

5、试用并录用: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通过试用期后报校人民武装部审批后录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