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协调会
2022-07-19 20:35  

  为贯彻落实2022年贵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7月18日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官鹏飞主持。

  邹晓青指出,参军入伍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稳定就业的重要支撑。她强调,各学院、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征兵工作。要拉出落实的时间表、路线表、台账表,强化校院联动,层层落实责任。二是把握关键节点,聚焦重点征集对象。牢牢把握征兵各阶段时间节点,针对毕业生开展宣传动员、报名指导、体检组织、政审培训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对有入伍意愿的在校生做好预征预储工作。三是严把质量关,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审核把关,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守住守好不出责任退兵的底线。

  会上,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传达贵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针对学业优抚政策进行答疑。

  各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副院长、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窦孟杰    文:刘颖    

  一审:刘颖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邹晓青对学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提要求


刘红玲传达贵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