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政治考核培训会
2022-06-16 11:02  

    为进一步规范征兵政治考核流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秋季征兵政治考核征兵任务,6月15日,我校武装部和保卫处邀请乌当区人武部、乌当区高新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政治考核培训会,培训会由校武装部刘颖主持。

    会上,乌当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刘洪璋就2022年贵州省征兵政治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等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了指导。高新路派出所警官卢光毅为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和应征学生介绍了征兵政治考核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环节。

    征兵政审工作是确保兵员政治合格的重要措施,是维护军队纯洁稳定的根本保证。我校武装部将继续协同联动乌当区武装部、乌当区高新路派出所以及保卫处等相关单位按照贵州省征兵办 贵州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依照规定程序,扎实开展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努力形成“校地协同、相互支持、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为国家输送一批思想品德高、政治修养好的精兵、强兵。


    图/王朝满    文/刘颖

    一审:刘颖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刘洪璋讲解征兵政治考核要求


卢光毅介绍征兵政治考核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