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关怀役前训练“虎气准新兵”,助力应征青年破茧成蝶 ——学校副校长邹晓青带队看望慰问2022年春季役前训练学生
2022-03-10 16:17  

    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准新兵”在役前训练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情况,表达对师院学子的关爱之情,3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邹晓青带领学校人民武装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乌当区人武部看望慰问参加2022年春季役前训练学生。

    乌当区人武部部长谭全权对学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参加集训的情况。邹晓青副校长向参训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向乌当区人武部领导对参训学生在思想上的教育、训练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

    邹晓青指出,十天的役前训练让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举手投足间变得更加规范,这些改变得益于乌当区人武部的严格训练与参训学生个人的严格管理;希望参训学生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部队生活中,并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师院精神,坚持磨炼自己,锻炼自己,努力提高军政素质,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以饱满的姿态走入军营。

    随后,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勉励参训学生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祝愿同学们都能进入军营建功立业。

    最后,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宛蓉、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肖湘萍分别对政审流程、学费补偿、身心健康成长、学业优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为大家在部队安心学习、工作和成长解除后顾之忧。

    参训学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秉承师院人的责任与担当,在部队淬炼自己,矢志报国,挥洒青春,不负学校和祖国的厚望。


    文/刘颖   图/罗若锋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讲话


刘红玲勉励参训学生


谭全权介绍参训情况


蒋江南介绍征兵政审流程


杜景明对学费补偿进行说明


宛蓉倡导和鼓励学生健康成长


肖湘萍介绍学业优抚工作


活动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