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贵州师范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
2022-04-15 18:25  

   为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国办发 〔2020〕1 号)要求,扎实开展 2022 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号召青年学生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积极投身强军伟业,4月9日,国防预征班集中观看了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宣传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以“门”为创意和表现载体,镜头从社会的人生之“门”切换到军旅人生之“门”,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看完视频,我热血沸腾,深感热血男儿,应该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去锻造磨练自己”,国防预征班学员祝源勇感慨地说。通过观看征兵宣传片,进一步激发了国防预征班学员心中报效祖国的参军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人民军队的敬佩,希望能够以青春韶华响应时代召唤,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此外,为加大宣传力度,各二级学院还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以班级、宿舍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热议征兵宣传片,学习国防法规,了解国防知识,积极引导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实际行动。


   图/文  刘颖 祝源勇   审核/官鹏飞


国防预征班学员观看征兵宣传片


商学院


化学与材料学院


历史与档案学院


旅游文化学院


外国语学院


生物科学学院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