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校院联动,“硬核”动员,抓牢征兵黄金期——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2-04-22 18:51  

   为进一步推进秋季征兵工作,有效部署秋季征兵各阶段重点任务,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增强适龄学生参军热情,4月21日,校人民武装部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刘红玲分析了春季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学院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跟进服务保障,抢抓毕业生在校答辩的秋季征兵工作“黄金期”,强化走访摸排和“点对点”宣传。

   校武装部副部长官鹏飞通报了各学院春季应征入伍情况,并介绍了秋季征兵各阶段工作重点和宣传动员任务。随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以“依托兵员优势,全员重视,在合适方法指导和实时政策引导下,确保学院征兵工作上台阶”为题,进行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进欣从工作队伍、摸底工作、宣传动员、政策解读、破解难点五个方面介绍学院征兵工作情况。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以组织领导到位、政策宣传到位、思想工作到位、程序把关到位,四个方面对学院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武装部组织99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军转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征兵义务宣传员通过分享入伍经历,交流军旅生涯,宣讲征兵政策等方式,确保毕业生“一个不漏”全部发动起来。此外,学院结合毕业生就业指导,创新工作思路,校院联动开展工作,全面激发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力,宣传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献身绿色军营,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各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刘颖    图/祝源勇    审核/官鹏飞


校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作秋季征兵工作部署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进行征兵工作经验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进欣介绍学院征兵工作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总结学院征兵工作


校武装部副部长官鹏飞介绍秋季征兵各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