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喜报|我校征兵工作连续四年荣获省级表彰
2022-01-29 11:50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贵州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贵州省“黔征之星”评选活动,并于2022年1月20日,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贵州省“黔征之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黔征〔2022〕5号),27个单位(部门)获评“黔征之星”先进单位,40名同志获评“黔州之星”先进个人,我校武装部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荣获2021年度贵州省“黔征之星”先进单位,也是我校征兵工作连续4年获得省级表彰。

    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努力适应改革形势,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围绕目标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狠抓“五个落实”,构建组织有序的部署推动体系;在精准施策上着力,在精准宣传上出力,在精准服务上聚力,在精准管理上用力,在精准考核上发力,突出“五个精准”,构建实施有力的引导动员体系;强化监督,细化要求,量化考核,优化服务,做好“四化工程”,构建育人有效的价值引领体系。

    学校不断深入推进征兵工作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优化和提升征兵育人质量和效果,2018-2021年,共有3500余人次完成了网上应征报名,近300名学生应征入伍,连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入伍人数持续上升。

    2022年,学校武装部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赓续百年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力量,开拓进取,砥砺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刘颖  审核/官鹏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