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乌当区人武部到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0 21:12  

    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乌当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谭全权带队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征兵工作教师活动。学校人民武装部组织了慰问活动。

    谭全权代表乌当区人武部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多年来对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给予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乌当区人武部会在新生军训、征兵工作、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我校全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增强合作,为部队不断输送高质量、优秀兵源,一起努力共同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代表学校武装部对谭全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乌当区人武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军训组织、征兵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她希望能够在学校“预征班”、“八一社团”、“国旗护卫队”等品牌建设中与乌当区武装部开展深入合作。

    乌当区武装部领导对我校征兵工作辅导员老师代表们给予教师节慰问,生物科学学院王溯老师代表学校征兵工作团队老师们表态,持续做好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保家卫国。          

    我校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学校各学院征兵工作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珏主持。

 

    文/王银银 图/闫光凤 审核/刘红玲

 

 

教师节慰问

 

刘红玲讲话

 

谭全权讲话

 

武装部发送慰问金

 

教师节手语舞表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