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沙场慰问鼓士气 役前训练显峥嵘——我校征兵工作相关部门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2021-03-12 10:42  

3月1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宛蓉、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到乌当区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学校参加2021年春季新兵役前训练学生。乌当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鹏春、部长谭全权陪同看望。

我校一行深切地慰问了参训的学生,向乌当区武装部领导了解了此次新兵役前训练的情况以及征兵情况,并对乌当区武装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红玲充分肯定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她指出,军旅生涯是一场人生的历练,要珍惜军营生活。她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要不断激发自身前进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军梦”和“中国梦”奉献青春和热血。刘红玲表示,学校将全面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抚政策,成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刘宪帮强调,同学们要转变角色、牢记使命,在学校是学生,到了部队就是军人,同学们要严格服从部队命令,遵守纪律,严于利己。希望同学们在军队中提升自己,为校争光。宛蓉说,当兵是人生一段特别的经历,也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在军队中,你磨练心智,完善人格,收获友谊;学会守规则、知进退,为你成为男子汉打下基础;你所有的经历都是生活给予你的馈赠,在磨砺中品味成长。

此次役前训练由乌当区人民武装部组织,目的是端正应征大学生入伍动机,通过多种方式的训练,让应征学生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提高适应能力,为迈好军旅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刘红玲部长讲话

 

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讲话

 

宛容教授讲话

 

慰问新兵现场

 

学生体能训练

 

 

 

 

 

文/图罗若锋  审核/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