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学工部一行赴贵州财经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国防教育工作
2021-01-13 13:14  

为提升学生国防教育意识,进一步提高国防教育工作质量,1月6日,学工部一行6人赴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国防教育工作特色经验。

此行受到贵州财经大学学工部部长刘希磊,副部长陈晓勇、李应智,贵州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田伟的热情接待。两所学校作为贵州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在开展军事技能训练、征兵工作、大学生军事社团、军事理论教研室建设、教学模式与考核方式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做法。在交流中,贵州师范学院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创新特点,还学习了解了学生工作相关情况。

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重要基础,是一项事关国家安全的战略工程。此次考察学习为学校进一步围绕国防教育创新模式和提升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文/刘颖 图/官鹏飞 审核/刘红玲

 

 

 

 

 座谈会现场

 

 

在贵州财经大学考察学习合影留念

参观贵州师范大学征兵工作站

 

参观贵州师范大学征兵工作站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