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2017-05-19 15:36  

各学院: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2017年兵役登记通告做好我校今年学生网上兵役登记工作安排如下:

一、男生:凡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大学生必须进行兵役登记

二、生:今年有报名参军入伍意愿的,需要进行网上兵役登记。

三、时间:2017年3月20日—5月20日。

四、网址: http://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

五、要求:

1、各学院将兵役登记政策利用班会其他形式通知到每位学生明确兵役登记有关事项,并组织落实好本学院男性学生的兵役登记确保兵役登记男性学生全部覆盖。

2各学院在5月22日前向学校武装部提交各学院各班级男性学生兵役登记汇总表(附件3)。

3、各学院要结合兵役登记工作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数量、生源分布和参军意愿等情况进行摸底,切实做到对大学生兵员潜力心中有数。

4、学院要加强征兵宣传工作,要向学生宣讲兵役责任义务,引导学生积极报名应征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征兵工作氛围。

5、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征兵工作各环节的任务要求。学校今年将对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出具体的要求,征兵结束后对各学院进行征兵工作专项考评。

联系人:薛朝华

电话:0851-88408978

 

附件:1.贵州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2017年兵役登记通告

     2.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操作流程

     3.各学院各班级男性学生兵役登记汇总表

 

 

贵州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7年320

 

附件【附件3各学院各班级男性学生兵役登记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2017年兵役登记通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