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信息>>正文
关于2015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网报的通知
2015-04-10 11:05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

    大学生征兵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由于教育厅文件还未下达,考虑我校毕业班学生离校比较早,请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通知每一位男同学,尤其是在外实习的学生,通过电话、QQ、微信或其他联系方式,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报名。

一、网报地址

     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 cn(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然后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打印《大学生征兵对象登记表》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及存根(以下分别简称《申请表》、《登记表》)

二、网报时间

    男兵报名时间:2015410日至201585

    女兵报名时间:201565日至201585

三、应征年龄

    1.本科生:在校生1722周岁(1993.1.1-1998.12.31 出生的);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1724周岁(1991.1.1-1998.12.31出生的)。
    2.专科生:在校生1722周岁(1993.1.1-1998.12.31出生的);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1723周岁(1992.1.1-1998.12.31 出生的)。

四、网报名额分配

    各学院网报名额分配及其他相关事项,教育厅下发文件后再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毕业生离校较早,《登记表》和《申请表》需要学校、乌当区武装部审核盖章后交毕业生本人,如毕业生离校后就不便于组织报名、填表、盖章,因此必须在学生离校前完成网上报名和手续办理;

    2.户籍所在地应征学生730日前持学校和乌当区武装部盖章的《登记表》和《申请表》到当地县级以上兵役机关参加实地应征;              

    3.在学校所在地应征的,需参加乌当区组织的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约9月初乌当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为其办理批准入伍手续。

    咨询电话:085188222217

 

 

                                          贵州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541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