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2021-03-03 14:42  

    为顺利开展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3月2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副校长、军训团政委邹晓青出席了会议;贵阳市乌当区武装部全体承训教官,军训团人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邹晓青代表学校对乌当区武装部承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军训工作作出了以下三点指示:一是安全第一,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严格训练,各教官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树立学生的服从意识、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关爱学生,各位教官要以人为本,做到严而有爱,军训团各营政治教导员、各连指导员要深入连队,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思想状况。她强调,军训中要贯彻一个“严”字,立足一个“苦”字,倾注一个“爱”字。

    会上,刘红玲从工作要细致、准备要充分、军训要有成效等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承训单位带队干部肖家平在会表示承训教官一定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安全,全体教官将与军训团各连指导员密切协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军训教官还与军训团各营政治教导员、各连指导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此次军训工作的重点。见面会后,教官们前往运动场与2020级学生见面。

    我校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从3月2日起正式开训,历时14天。

 

 

 

 

 副校长邹晓青发表讲话

 

 

 见面会现场

 

 

文/罗若锋 图/官鹏飞 审核/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