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喜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省级双荣誉——让我们“易”起努力,踏上新的征程
2022-03-26 10:56  

   为全面提升全省高校易班建设质量,繁荣高校网络文化,贵州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易班建设评优先进活动,在此次评优先进中,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全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易班副站长罗丝蕾同学(商学院2020级公共关系专业)荣获“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荣誉称号。

   贵师院易班发展中心从2018年—2021年3年时间荣获了省易班发展中心评选的“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工作站”各1个、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2名、连续3年荣获“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2019年易班发展中心撰写的工作案例获省教育厅的评选的“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

   中心重点围绕三个中心、搭建五个平台、坚持“六在易班”为内涵建设目标(356工作体系),为学校构建网络思政育人格局发挥重要作用。(三个中心:融媒体中心、舆情研判中心、传统文化弘扬中心;五个平台:学生党建工作平台、思政理论课堂教学平台、辅导员网络思政能力提升平台、第三课堂活动认定平台、校本化综合服务平台;六在易班内涵:思想引领,教育情怀,文化育人,创先争优,学习成长,生活服务)

   近几年的发展阶段易班完成全校轻应用项目建设23个,内容涵盖党史学习、师德师风、青春健康教育、学生成长发展等内容。年均推送主题文章1030余篇,多项线上线下活动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不断为构建网络思政育人格局做贡献,以易班平台作为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重要路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为建设高质量的网络思政教育平台,为推动易班共建高校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图/文  张雯   审核/官鹏飞


关于2021年度贵州省易班建设评优先进表彰的决定


2021年度贵州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2021年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2020年省级“优秀易班工作站”


2018年全省首届易班高校“互联网+思政”

优秀网络应用活动易班轻应用快搭组三等奖


2018年易班优秀指导教师


2018年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2019年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