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在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2021-12-03 18:50  

    11月28日—30日,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志愿者赴兴义市桔山广场参加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防艾协会的“护航青春,防艾之声”青春健康工程项目荣获银奖。大赛以“高质发展谋新篇 志愿高地筑新梦”为主题,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健委、省残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比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该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并在终评环节中脱颖而出。团队成员在现场路演、项目答辩、路演答辩各个环节中表现优异,并进行了防艾禁毒“三句半”等才艺展示,受到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团队在6年期间主要围绕青春健康、艾滋病防控和禁毒等宣传教育内容组织开展情况调查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贵州省8个县、贵阳市2个区所辖社区、村镇开展校园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和暑假社会实践。采取多角度调查研究,多渠道培训,多平台载体宣传的模式来努力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贵州省艾滋病防控、禁毒宣传以及青春健康教育,坚定以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

    “护航青春,防艾之声”青春健康工程项目依托贵州省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开展培训,提升团队成员素养,组建实践团队,完成青春健康工程的实施。此次成果的获得,为团队今后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团队成员们表示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全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谯丽媛 饶阿东  审核/官鹏飞

 

路演过程

该项目在比赛中荣获银奖

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