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奔跑吧,少年——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第一期晨跑活动
2021-03-22 16:45  

      三月百花放,积极向阳开。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教育部提出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强化学生体育锻炼。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3月20日早上7点半在校田径场开展了“校三走”晨跑活动,参与本次晨跑活动的成员有陈家明老师、饶雪婷学姐、自管委全体成员及自愿报名参与的学生。

    晨跑活动开幕式上,陈家明和自管委副主席刘嘉宝发言,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的梦想,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在晨跑活动中深入继承体育强国梦精神,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从中磨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积极澎湃的讲话过后,八一社团以方阵为组,带着同学们迈出了强有力的一步,嘹亮的口号,激情的步伐,跑出了青春的风采、生命的魄力,在春风和煦中跑出了激情与活力的新篇章! 最后,晨跑活动在同学们整齐有序的签退后完美落幕。

    通过晨跑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还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养成健康锻炼的优良习惯。积极健身勤锻炼,健康运动伴成长。奔跑吧,少年!

 

 

文/图 陈虞霞 胡玫 李乾琴 审核/王珏

 

同学们进行晨跑

 

 跑前准备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