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书香沁我心,学习共成长--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学习成长活动
2020-11-23 17:04  

    2020年11月21日早上8:00,校易班发展中心于青春健康俱乐部“学习让我更快乐,让我们‘易’起打卡!”的打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学习号召,此次读书活动围绕着“打卡式学习”的主题进行。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能动性与积极性,还增强了学生自身的文化修养。活动中,参与者积极在易班APP“易喵喵”上留下了学习的美好印记。

    活动期间,同学们按要求提交相应的审核截图,积极发布学习动态。为提高活动参与者的学习动力,本次活动还加入了“幸运者”环节,学习打卡内容丰富的同学将获得易班纪念奖品。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让我们一起在海洋里遨游,享受着读书的乐趣。毛泽东曾经说过: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易起学习努把力,考证过级不费力”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在意犹未尽的学习中,此次活动落下圆满的帷幕。

图/文 官鹏飞   审核/王珏

 

同学们积极打卡学习

活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工作人员为“幸运者”颁发礼品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