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评优评奖>>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人评审会
2020-09-30 09:11  

    2020年9月28日下午,2019—2020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大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或负责学生工作的副处级干部1人、辅导员代表1人、学生代表2人,以上67人担任评委。

    副校长邹晓青讲话,她说,师院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图强,每年涌现出许多优秀同学,思想品德过硬,学业成绩优秀。今天的评审会旨在创先争优,优中选优,把最优秀的同学和班级推荐出来,参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参加评审的同学能以好的心态来面对,不骄不躁,从容面对,更好的展现风采;二希望他们能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和教育作用,带动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三是希望他们能继续奋发有为,勇做奋进者、开拓者、拼搏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强调评审规则和评审要求。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个人评选中,候选同学朝气蓬勃陈述个人在思想上、学习上、班级工作等方面的收获、感想、荣誉等。代表班级进行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选手们,除了现场PPT陈述外,还伴有精彩特长、专利发明表演,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AI智能机器狗、外骨骼康复机器人、编程机器人(阿尔法α机器人)等专利产品的实地演示;文学与传媒学院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向在场的评委展示了他们创作的书法作品和具有浓厚中国色彩的剪纸;教育科学学院通过手工花赠送用以表达对评委老师感谢之情;音乐与舞蹈学院则是通过展示融合了苗族与古典舞的特色舞蹈表现出了他们独特的班级班风特色。现场丰富多彩的成果展示,赢得在场评委们持续不断地掌声。

    经过紧张有序地的评审,推荐出11名省级优秀干部和5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参加评审。


文/图 邹万梅    审核/刘红玲


副校长邹晓青讲话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宣读评审规则

评审会现场一

评审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