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评优评奖>>正文
学有榜样 做有标杆
2019-10-10 13:48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10月9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继续教育学院150教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评审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主持。

会上,郝进欣强调,一要重视此次评选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评选工作;二要坚决按照评选要求严格把关,实施好、监督好评选全过程。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部分进行。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中,各候选人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有条不紊地陈述各自在思想、学习、班级工作等方面的收获、感想、荣誉等。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候选班级除了现场PPT的陈述外,还伴有精彩的班级展示,如音乐舞蹈学院的班级荣誉展示和舞蹈动作展示,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绘画作品展示,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实验展示……,各候选代表通过精彩的陈述和PPT展示,再加上现场丰富多彩的成果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摩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评审活动不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宣传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优秀学子发挥他们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也促进了我校班风、学风建设。

图文:邹万梅 审核:刘红玲

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主持会议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现场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在作自我陈述

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