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评优评奖>>正文
关于宣传2015-2016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并报送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7-05-19 15:34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

为宣传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形成“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现学校决定对上述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进一步宣传,具体要求如下:

一、 宣传形式

(一)利用校园网络宣传

1.通过上传本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先进事迹和相关材料至学院网站进行宣传;

2.利用学工部网站对全校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典型事迹及相关材料进行宣传。

(二)通过校园文化墙海报宣传

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学习照片及先进事迹制作成海报,张贴于校园文化墙,加强对上述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宣传。

(三)班会、座谈会或报告会

各学院以班级或学院为单位,安排本院获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辅导员,通过组织召开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与同学交流心得,使广大学生更深层次地了解榜样事迹,主动学习榜样行为。

二、提交资料内容

(一)形象展示

获奖者个人生活照(彩色电子版)一张,6寸或6寸以上均可,要求五官清楚,大方得体,先进班集体要求班集体照片1张,班集体开展活动的照片2-3张。

(二)风采展示

1.内容

(1)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出生年月,所在学院、年级、专业、班级等);先进班集体简介(所在学院、年级、专业);

(2)本人或班集体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3)本人或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情况;

(4)本人学习、读书中的心得体会(重点介绍);

(5)本人的获奖感言;

(6)本人的座右铭。

注:以上内容需以WORD文本格式,按照上述顺序进行报送。

2.具体要求:

(1)字数:展示内容300字左右,其中获奖感言40字以内;

(2)体现个性,抓住特色,表现自己的风采。文字优美,语言简练,朴实生动。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一)提交时间:4月20日前。

(二)提交电子照片及电子稿件

1.电子照片:JPG格式,文件名统一命为“学院-获奖类别-学生姓名”如:“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李四”;

2.电子稿件:Word97-03版格式,文件名统一命为“学院-获奖类别-学生姓名”如:“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李四”。

(三)提交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档通过内网发至学工部刘颖邮箱,纸质档交至学工部学生管理科办公室。

 

附件:2015-2016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名单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7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