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厉兵秣马提技能,蓄势待发赴新程 ——第十二届校园文明督查队举办期末总结会
2022-11-29 11:42  

  怀新梦,再出发。校园文明督查队于11月25日在逸夫楼召开了“厉兵秣马提技能,蓄势待发赴新程”为主题的期末总结会,督查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付玉娜主持。

  会议伊始,队长杨涛在会议讲话中说到,作为校园文明督查队的一员,应该利用好校园文明督查队的平台,提升自我,注重学习成绩的提升和学习方法的掌握,学会处理好队内及生活中的人际交往关系,同时也需反思自己学习工作的态度以及进队初衷。紧接着,副队长文雪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队员的请假问题,并希望队员都能够端正态度,保持工作状态。随后,监督员代表覃海燕结合队伍精神,要求队员学期结束后能够总结工作经验,改进不足,积极上进,同时部长代表龙炜也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做出三点总结,提倡队员在生活中要低调做人,踏实做事,明智交友,努力学习。在之后的队内自由发言时间中,新队员田志斌,祝江龙,杨芬分享了各自在校园文明督查队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身的收获,并表明入队以来自己的行为举止得到了规范和提升,收获了许多精神财富。

  会议结尾由主持人付玉娜进行总结后画上完美的句号。本次会议对督察队过去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事宜做出规划,队员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展现了校园文明督查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

 

  图:龙炜    文:邹兰兰 邹继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队长杨涛上台发言


副队长文雪上台发言


监督员代表覃海燕发言


部长代表龙炜发言


新队员田志斌上台发言


新队员陈娥上台发言


新队员祝江龙上台发言


新队员杨芬上台发言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