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启新程”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8 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精准的把握精神实质,踔厉奋发启新程。2022年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院奋进力量”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体育教育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教授讲授了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院奋进力量》,任洁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会议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与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同志们在聆听了专题党课后,围绕主题积极展开了交流发言,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作为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应当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在发展的道路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宣传委员官鹏飞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根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创新理论推动生态进步、不断提高推动生态建设文明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两个方面开展学习。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拓展和深化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提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红玲总结发言,不仅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二大精神,还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凝聚师院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图:罗若锋    文:官鹏飞

   一审:刘 念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讲授党课


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分享心得体会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