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
2022-11-16 15:36  

  11月15日,我校2021-2022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在文韬院学术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活动并讲话。

  任洁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是学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先进班级体建设的模范代表,是全校青年的先进代表。希望各学院将学生评奖评优作为学校学风建设的切入点,鼓励先进、激励后进,营造一个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追有标杆、人人争先创优的氛围,引导广大师院学子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成才梦的过程中为“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各学院、各班级、各位同学通过本次汇报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为青春成长赋能。任洁要求,评审工作一是要规范程序,公开公平公正,二是要充分“优中选优、宁缺毋滥”,三是要充分展现优秀班级、优秀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起身边的榜样。

  各先进班级代表们激情洋溢,精神抖擞,结合专业特色,以生动形象、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班级特色活动、班风、学风建设情况,班级的文化建设及社会实践成果等内容。展示精彩纷呈,构思奇特,无不体现出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班级风貌,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对班级陈述和展示进行了点评。经过紧张有序地的评审,推荐出5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此次评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的青春壮志,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优良氛围。

  各学院党委书记或负责学生工作的副处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人员担任本次评审活动的评委。


图:龙炜    文:龙佳莉,赵洋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网络平台复核人员:刘念




任洁发表讲话


刘红玲点评

 

候选省级班级代表陈述(一)

 

候选省级班级代表陈述(二)


 

候选省级班级代表陈述(三)


 

候选省级先进班展示(一)


 

候选省级先进班展示(二)



候选省级先进班展示(三)


 

候选省级先进班展示(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