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军事理论课程培训、教学研讨、集体备课系列活动
2022-11-09 18:17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讲课水平,学工部于10月26日-11月7日组织军事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课程培训、教学研讨、集体备课等活动。

  本学期期初,因受疫情影响,军事理论课主要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军事理论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学习通”“雨课堂”等APP,整合有效资源,丰富课程形式、加强课堂互动、提升课程质量,来完成教学任务。期中根据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教师们针对如何更好地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线上+线下”平台,加强军事理论教学形式的感染力,精进教学内容的创新性,让军事理论课内容更加丰满生动、特色鲜明,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进行了研讨,交流了自身心得体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军事理论教研室通过开展系列教研活动,充分发挥了整体合力、凝聚起集体智慧,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教与学的沟通与联系,也提升了集体备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上好我校军事理论课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军事理论教研室

  一审:刘颖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运用多渠道开展线上教学


集体备课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