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于立群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2-05-13 15:17  

   5月12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立群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邹晓青对于立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生工作情况。邹晓青强调,学生思政工作要防止“两张皮”。一是要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抓手,加强学生思政顶层设计,五育并举推进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努力构建校院两级协同协作,思政与专业、党建同向同行、互联互通的大思政工作格局。二是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委中心线的作用、院系党组织的中场线作用和党支部的生命线作用。三是要激发育人主体的活力。聚焦思政队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做好“经师”,成为“人师”。

   于立群介绍了近年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办学水平、党建思政、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希望两校能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助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介绍了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思政、安全、心理、征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前,于立群一行在邹晓青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印山美术馆、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美育基地、光梅工作室和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苏致龙     文:罗若锋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于立群讲话



邹晓青讲话



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考察贵州教育史馆



考察印山书院


考察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


考察创新创业学院



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