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4 15:55  

    12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学工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官鹏飞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红玲围绕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个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她强调,接下来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提高新时代学生思政教育水平和育人质量。

    党支部副书记罗荣和纪检委员陈光俊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员同志们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党支部组织委员武茜通报了近期党支部材料上报情况,希望大家继续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党员同志们交流发言,表示将更加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将继续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组织力。


    文/图 闫光凤 审核/官鹏飞


党支部书记刘红玲抓党建工作述职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