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在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喜获佳绩
2022-01-12 16:31  

    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贵州师范学院选派出生物科学学院辅导员王溯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本届比赛首次采用新赛制,共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比赛环节。

    王溯与来自于其它高校的67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在三个环节中,她展示了过硬的职业技能和优秀的专业素养,拼搏向前,最终获得佳绩。

    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作为队伍建设的关键抓手,以高素质的队伍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秉承“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今后,贵州师范学院也将以“双一流”建设机遇为契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水平,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着眼“十四五”发展目标,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努力建设辅导员队伍,为学校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管理提供支持和保障。


    文/图 王溯 审核/官鹏飞


参赛选手合影

王溯老师参加谈心谈话环节

王溯老师参加案例研讨环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