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为学生办实事,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开放自习区
2021-12-24 18:44  

  自习室期末来临,考试将至图书馆、自修室又到了人满为患的时候,是否在为找不到复习的宝地而急的焦头烂额?别担心学生成长发展中心自习室开放啦!还有准备好的部分学习用品等着同学们来使用哦!

  复习区(可容纳24人):该区域提供了课桌椅,可为同学们提供安静的环境复习、做笔记、做作业等。

  阅读区(可容纳30-40人):本区域为同学们摆放了椅子,大家可以阅读书籍、复习资料等。另外,在我们的朗读区旁上的课外书目可供同学们扩展知识。

  朗读区(可容纳10-15人):该区域准备了藤桌藤椅,需要朗读的同学们不必再站在角落,在此区域还有为大家准备的学习用品哦,忘记带笔再也不用担心了。

  学习讨论区(可容纳3-4人):是否为在公共区域复习不能交流而发愁?这里为同学们准备了学习讨论区,大家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讨论学习中的问题,不过为了大厅其他小伙伴的安静复习,所以还是请不要大声讨论。

  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21:00

  温馨提示:

1.  进入自习室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试为静音或震动模式,自习时请保持安静,勿妨碍他人学习;

2.  自习室内请勿食用食物、随地吐痰和乱扔垃圾,自觉维护自习室的清洁卫生;

3.  自习室内请勿占座,如长时间离开,请带走随身物品,以便当时需要自习的同学没有位置;

4.  请自觉爱护自习室内公共财物,不乱刻乱画;

5.  如有问题,可向学生成长发展中心人员咨询以寻求帮助;

6.  若自习室内举办活动,则自习室在此期间不开放。

  学生成长发展中心欢迎各位小伙伴的到来!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呀!


审核/校学工部 图文/闫光凤 编辑/官鹏飞  吴晓穗 刘加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