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预艾予爱,你我同行——记红丝带防艾协会迎新晚会
2021-12-13 12:59  

为了表示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12月10日晚上七点,红丝带防艾协会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办“预艾予爱 你我同在”主题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防艾协会全体成员,体育舞蹈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八一社团、国防预征班等团队的部分代表。

本次晚会分为会长介绍协会、观看防艾宣传微电影《两种选择,两种人生》、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四部分。防艾协会会长李红山就协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讲解。站在过去的成果上、立足于现在的工作、展望未来的章程。《两种选择,两种人生》防艾宣传微电影讲述了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传递给在场的观众们面对诱惑要学会正确抉择的道理。节目人物扮演和游戏答题对防艾知识进行了再一次的传播;青春之歌、kiss me more、年轮、jezz串烧、国标双舞等节目展现出来青春的无限活力;民乐合奏、民舞串烧等节目展示了民族文化的魅力。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红丝带防艾协会的风采,同样也展现出了青春的无限活力和民族文化自信。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有实力才有魅力,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未来等待着我们去追寻,今夜,青春在这里启航,梦想在这里飞翔。


/文 赵晓丽  指导老师/官鹏飞


民乐合奏

Jazz串烧

认真观看表演的观众

国标双舞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