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与晨光相约,与健康相伴——暨第二期“三走”晨跑活动
2021-12-13 12:44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和八一社团于2021年11月22日开始组织并开展了为期四周的“三走”晨跑活动,于2021年12月12日圆满结束。

本次晨跑活动以“相约晨光,追随健康”为主题。周末清晨,微光初现,七点整,自管委工作人员便开始准备签到工作,组织同学前来签到,接下来是八一社团成员和参与晨跑活动的同学们集合于田径场,开始做今日的准备活动。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八一社团带领同学们绕操场齐跑,充满青春气息的队伍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将当代大学生的气质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三走”晨跑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单单是带领同学们进行锻炼,更是为了引导同学们重视健康,使广大青年学子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此次晨跑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人生的晨跑仍在继续,希望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不断砥砺品质和磨砺意志,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 李英 郑郎 朱海璇  审核/杨兴萍


全体成员合照

同学们进行签到签退

同学们做准备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