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利用“云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14 00:11  


2020年2月12日上午11:00,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学工部党支部通过微信企业云平台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工部党支部书记王珏主持会议,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珏传达石书记在教育厅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视频会后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这关键时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主动作为,把党员身份亮起来,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各项摸排应对工作。

会议中,学工部部长刘红玲结合目前疫情发展的形势和防控工作的要求,肯定了学工部党支部在疫情发生以来所做的学生排查工作、微信公众号和易班平台的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知晓情况的督查工作。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春节期间仍然能够不辞辛苦,认真细致的每天摸排调查学生情况,做到了早发现早预防,确保无漏报瞒报现象。随后,她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研讨学生抗役期间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最后,刘红玲部长指出:学工部全体成员一是要求进一步做好排查,力求精准、及时,不漏一人,避免瞒报漏报。二是关注学生动态,继续通过微信、易班、QQ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做好网络宣传教育和正确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加强再次提醒学生具体开学时间等候通知,不得提前来校并给与学生关心和关怀。四是提前谋划和思考,做好开学后集中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要结合“我和我的祖国”为精神内涵开展工作。五是号召全体成员利用假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工部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官鹏飞,图:王珏,审核:刘红玲 


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