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红丝带防艾协会组织开展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19 16:31 佘卓林  学工部

2019年12月18日,为了总结2019年红丝带协会的工作和对新学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红丝带防艾协会在逸夫楼203教室开展期末总结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全体干事及成员,防艾协会会长佘卓林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长佘卓林首先向全体成员汇报了本学期协会所开展的社团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协会在工作安排上容易疏忽、活动主题策划形式单一、工作态度不积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各部门骨干对其作出改变。随后,会长佘卓林阐述了下学期将要开展的社团活动,其中开学的干事换届尤为重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接近尾声,佘卓林会长向同学们给予深厚的期望,也对协会充满信心,坚信红丝带防艾协会能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并希望同学们“自己选择的路要好好去坚持”。伴随着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进一步增进了红丝带防艾协会个部门,各成员之间的情义,并总结了这学期的工作,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大致安排。相信在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协会一定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伴随着快乐,惊喜,充满了挑战与激情的2019-2020学年上学期的工作即将本学期的工作道路有泥泞,有荆棘,但正是这些,才能锻炼我们“志愿服务”的精神。

会长佘卓林在总结这个学期协会工作

总结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认真听会长发言


图/文 :佘卓林       审核 :官鹏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