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总结经验,奋进前行——易班期末总结大会
2019-12-19 13:41 易班宣传部  学工部

易班发展中心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易班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同时对这一学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2109年12月6日20:00在大学生事物服务中心书香茶吧召开易班期末总结大会。

会议由易班策划部张善同学主持,易班站长徐扬、15个二级学院易班站长以及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易班徐扬发言,对这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这一学期工作表现不积极的同学提出批评与建议,同时对易班优秀工作者提出表扬并给予肯定,以及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进行的是优秀干部的评选,各个干部依次上台讲话,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由全体成员进行投票评选。以及在其他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奖励。在所有成员的掌声下,易班站长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本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易班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最后,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共同记录易班这个大家庭的成长。

                                             站长徐扬发言

获奖人员合影

  投票结果

易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文:徐浩淼 赵才义 武安琴 张贵敏        审核:官鹏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