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为爱防艾,你我同在”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12 16:08 佘卓林  学工部

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11月8日18:30,由红丝带防艾协会主办的“为爱防艾,你我同在”主题演讲初赛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参与人员有易班发展中心站长徐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代表张雯、红丝带防艾协会会长佘卓林以及副会长陆漂漂、学生代表张慧玲为本次评委、以及24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肖吉利向到场的参赛选手和观众简单地介绍了评委和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就进入了激情昂扬的演讲环节。演讲过程中,围绕“为爱防艾,你我同在”这一主题进行了丰富多彩演讲。选手分别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防御措施以及怎样正确对待艾滋病人等方面进行阐述,呼吁同学们积极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整个演讲过程,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表达了他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并表达了如何去宣传艾滋病及其防治方法。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现场计分,最终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最终公布进入决赛名单有易佳佳、张文景、张彩微等10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为爱防艾,你我同在”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增强青年学生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发扬“红丝带”精神,对防艾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副会长肖吉利在主持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评委正在认真地听讲及评分

 

 图文:佘卓林   审核人:官鹏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