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9年度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学生网评员队伍建设培训会 (第三期)
2019-10-18 14:16  

为了提高我校易班建设水平,加强易班骨干学生队伍培养,深化与各共建高校间的交流互动,贵州师范学院选派了易班工作站站长赵巧参加了2019年度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学生网评员队伍建设培训会(第三期),本次培训于8月7日到8月8日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在培训教师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他对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上的主要做法以及易班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组织方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并就此与大家交流探讨高校易班建设工作。此次的培训邀请了从事宣教工作的多位专家围绕优秀网络作品制作、平台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除此之外,还有各高校学生代表分享易班工作站建设经验。此次培训还设有团队素质拓展、限时挑战赛、分组讨论等环节,其中,在原创优质内容互联网多平台展示限时挑战赛中,赵巧所在小组获得此次限时挑战赛的第一名。

培训最后,赵巧与各高校易班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赵巧与易班学生骨干们的沟通,交流经验,有利于共同推进易班平台建设发展。

培训现场


素质拓展

限时挑战赛第一名合影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图文编辑:祝源勇 张雯        审核:官鹏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