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窗口服务团队新学期启动大会
2019-03-12 16:24  

    新学期新气象,窗口服务团队于2019年3月8日下午六点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香茶吧举行新学期启动大会,会议由副队长张末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队长翟雪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一是对部门成员进行技能培训,分为模拟演练训练和基础知识考核;二是本学期对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特色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和了解这支队伍;三是和易班、防艾协会进行交流合作,促进三支队伍的沟通,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秘书部、档案部、宣传部三位部长的选举工作,参选部员首先就自己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交流,阐述自己的参选原因以及对本部门工作的规划,选举利用电子设备扫码的方式匿名投票,最终夏超、卢洪波、罗登明分别当选秘书部、档案部、宣传部的新任部长。

会议第三部分:窗口服务团队队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并在交流过程中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在工作中提高成员的办事效率和工作素养。队长翟雪也对本学期工作的细节提出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副队长张末发言希望在本学期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团队服务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启动大会的展开,指明了窗口服务团队发展的方针和前进的方向,为团队服务全校师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基础!

 

队长翟雪作团队工作规划

会议现场

周双江竞选秘书部部长

          

          文/图官鹏飞                                审核/王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