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节前宿舍安全大排查,共筑安全校园大环境
2022-05-07 21:54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于4月28日开展了公寓节前安全突击大排查。各宿管科、宿管员、自管委全体成员以及各公寓楼的楼长、层长参与本次排查。

   活动伊始,学工部宿管科杨森老师对此次公寓节前安全大排查联合行动作出排查要求和对参加本次联合行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随后,队长廖红佳对本次安全排查表的填写进行了简单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廖红佳队长对同学们进入公寓查寝的礼貌问题进行强调,并采取一位自管委同学带一位层长的方式进行检查。最后,检查小组先后对学生公寓、楼层安全指示牌、消防栓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并告诉同学们放假离开公寓时须做到断水断电。

   通过本次对学生公寓安全的检查,了解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普遍能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的问题,如少数寝室宿舍存有大功率电器、物品摆放杂乱等。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检查结束后,学工部将向各学院通报检查情况,希望学生们一直都能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中,绝不放松安全这根弦!

  

   图:毛德莲    文:张洁  刘军红

   一审:杨森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全体成员合照


自管委廖红佳主席讲话


刘英老师对宿舍进行排查


杨森老师、公寓宿管员对宿舍进行排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