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走访学生寝室,共筑温情家园-学工部组织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2021-09-10 17:48  

为做好2021秋季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学生寝室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筑牢学生健康防线,9月7日,学生工作部组织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开展全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对学校所有学生寝室进行抽查。主要落实学校和各学院关于学生安全卫生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的生活学习需要。检查学生宿舍内阳台、厕所、洗漱台等是否清洁彻底,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学生在寝室内是否保存和使用违规电器等方面为主要内容。通过检查发现,学生普遍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寝室卫生总体情况良好,辅导员也对学生们的寝室安全环境提出要求。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防疫期间宿舍卫生知识,针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将通报检查的情况,便于进一步提高防疫期间学生安全卫生管理水平。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疫情防疫要求,引导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寝室卫生习惯。同时也加强老师们对于学生公寓情况的了解,对我校安全稳定维护工作和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林佳 杨波  审核/王珏

辅导员记录寝室情况

老师检查寝室卫生

老师查看寝室安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